Sunday, May 15, 2011

Xx...我忘了什么是欢乐...xX

就如题目所说的,
我忘了,
什么叫做欢乐。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这一切都是因为心里的孤独。

孤傲的我,
总是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冷酷的我,
总是提醒自己环境的恐吓。
失落的我,
总是回想起以前的生活,
悲伤的我,
总是对自己喜欢的事物,
久久无法忘怀。

霎那间,
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前途比这些无谓的感情来得重要。
这是很自私的,
我知道。
但是,
这是个尔虞我诈的世界,
这是个无法停止竞争的时空。

更何况,
竞争者,
都不是自己的朋友。
我常常这样提点自己。
经过那件事情之后。

我甚至,
不相信同年之间,
会有友情的存在。
我真的不相信。
因为我被泼了一次又一次的冷水,
因为我被甩了一次又一次的手。
我不稀罕了。

然而,
我却无法忘记初中时期一起度过所有难题的同学。
我喜欢,
这样的他们。

如今,
我习惯一个人,
不为什么,
环境所逼迫。
我讨厌这里。
我再次声明,
我厌恶这里!

我真的很想逃走,
但是这是自己选择进入的省区。
有什么办法?
只有用读书麻痹自己,
不再多想。
可惜的是,
我却做不到。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自己,
为什么来到这样的环境,
我还笑得出。
那是因为我还有小过我的人的存在。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和同年的有隔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