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咯~

人生,
没有遗憾才是完美的吗?
我,
质问自己。
然而,
我这黄毛丫头,
也许会为赋新词强说愁,
说,
人生,
没有遗憾,
怎么会是人生?

有时,
看见他人自寻短见的时候,
心中,
对于这位,
所引起的怜悯之心,
逐渐萌芽。
也许为这个人伤心,
为什么他不能勇敢的走下去,
为什么他轻易的放开。

但是,
自己,
也是这样。
时而心情不适的时候,
行动,
往往冲动,
冷静不下来。
人生,
就是这样冲动的过。

人生,
就像播放机一样,
光碟一旦被输入,
就通过密码,
遨游在电视机里的负离子的生活里。
就算,
人生再怎么与播放机相似,
那致命又仅有的弱点,
就是,
不能够重播。

不能重播的播放机,
就如我们,
冲动的过每一秒,
冷静的思考每一分,
懒洋洋的休息,
狼吞虎咽的进食.....
人生,
太多时间给与我们浪费?
我,
质疑。

人生中,
不能尽是喜事而无悲。
就算有遗憾,
但是,
至少,
你没有浪费了你的时间,
你觉得你做的
有意义,
那么,
请微笑对自己说
别后悔,
别在乎
那是你的人生。
你过得不赖。

===========
我,
曾经一瞬间
忘了人生,
有遗憾,
有缺陷也是一种美。
所以,
我把梦想,
保留在这个叫缺陷的隙缝里,
告诉自己,
向梦想说再见,
而,
对眼前的现实说,
哈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