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Xx...幸福?...xX

倘若,
我是一种颜色,
那么,
他是六色彩虹。
小雨和六色彩虹的碰面,
犹如千世姻缘。
========

幸福,
是一个很抽象的词汇。

也许,
当你在肚子最饿的时候,
你会觉得,
有食物是最幸福的事。

也许,
当你不够钱用的时候,
你会觉得,
有钱才是幸福的。

也许,
当你觉得自己缺乏家庭给予的爱,
你会觉得,
有亲情是幸福的。

也许,
当你发现,
自己正在单恋,
而你拥有机会和自己完美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觉得,
那时的你,
是最幸福的。

太多太多幸福的定义
目不暇给,
只有孤独的心,
才知道,
哪一种幸福是自己想要的。

================

无愁无怨的我,
来自于幸福的家庭,
有24孝爸爸,
有疼我的妈妈,
有关系不错的兄妹,
也有关心我的公公。
家庭,我算是很幸运的一群。
我有这些人,
一直以来都在支持着我。
吃得饱,
钱也够花,
所以,
我算是很幸福一下。

===========

也许自己比较鸡婆一点,
所以,
朋友也不少。
朋友都不赖。
尤其米粉最佳。
想念和她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
我幸福,
因为,
大家都很迁就我。
就数今年的礼物,
大多数是我喜欢的~
漫画,
纪念册,
计算机,
杯子~
还有,
最重要的。
我的domo~

==========

我左手的幸福,
交由另一个人右手。
喜欢,
他这样霸道地牵着我的掌心,
喜欢他两只手都抓着我的手不放。
幸福,
就慢慢地从那份小小的温暖,
转播直达到心田。
如果这就是爱,
那么,
我希望,
这份爱,
是永恒的。

晚上,
熬夜的时候,
难免孤单寂寞,
但是,
当有一个人,
默默地陪着你,
给你动力,
一直陪你读书,
你会觉得,
自己很幸福。
有个朋友陪你,
但是,
如果身份不一样了,
就会牵挂对方,
但是,
心,是暖的。
从手机上的每一份信息,
你都会觉得,
心,
是蜜糖的化身,
让你甜了好久好久。

当,
晚上太累了,
想要早醒,
然而,
当你睡过头,
突然间,
听到电话铃声响起,
你就知道,
有个人关心你,
你事幸福的。

=============

太多太多的例子,
写也写不完。
但是,
心,
是热的。
是温暖的。
接受了太多的幸福,
也许让自己愧疚不已。
但是,
心底,
就是喜欢这份,
看起来淡淡,
其实心田是浓郁的爱。

幸福是一辈子的吗?
我不知道。
但是,
这一瞬间,
我知道,
幸福是怎么写的。

=======

我们能够走到最远吗?
可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