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Xx...别再推开我...xX

每一天
我终是期待回到家,
终是期待补完习,
第一件事情,
就是拿起电话,
打了两个字,
笨蛋,
然后就等待你的回信。

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终是能够熬夜,
不管是多么的久,
还是多么的辛苦,
至少,
我有人陪我。
起初,
我是这么的依赖你。

起初,
是可有可无的聊伴。
慢慢地,
发现一些小细节,
再感觉到一些事情,
我知道,
我们的心,
明明是那么地接近,
然而,
现实中的我们,
却是那么地遥远。

=========

渐渐地,
大小事情都会依赖你,
从以前,
依赖你成为我新歌的第一个聆听着,
接着,
让你晚上陪我信息,
接着,
向你诉苦,
再接下来,
让你叫我起床,
再来的,
就是当我醒来时,
你用平时不常有的细腻声线把我唤醒,
再来,
就是到你依赖我,
让我有时叫醒你~
然后,
就是你一直对我的小小叮咛,
还有,
就是你没有信心地面对我时。。。
还有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
让我最感动的,
还是那一次,
117次的miss call
却唤醒不了我。
你还傻乎乎的道歉,
我真的开始被感动了。
不确定的心,
已经开始怀疑。
但是,
不想打破我们之间的友谊。

==============

记得吗?

我曾经问你,
不知道我们的友谊
能不能够经过叫毕业的考验。

你说

一定可以,
只要
我们肯为对方付出。

那时的我,
真的感动了,

我开始不安,
不知道,
我们的眼前,
会不会被现实打败。

==============

你,
把我轻轻推开,
说,
你没有资格。

===========

笨蛋,
倘若没有日日夜夜的闹钟,
没有一封封的信息,
我们,
是否就这样断掉一切一切的事物了?

没有你,
我能熬过那孤独的夜晚吗?
我质疑。
但是,
我知道,
我不能。
谢谢你,
一直陪伴着我,
让我不感到孤独。

==========

不管,
以后的我们是怎么样,
我都不希望,
你会再轻易地把我推开。

别这样对我,
我相信,
过了几天,
过了几个月,
过了几年,
我还是会这样说。

别人都肯定你了,
你还把别人推开,
别这样对我嘛...


我,
还需要你,
无限的依赖,

更需要你
对我嘘寒问暖,

想拥有你
对我的信心和勇气

我,
不希望,
你把我再度推开,
心,
会受伤,
会难过,
会自责,
更加,
无奈。

========

我和你之间,
拥有的鸿沟,
已经渐渐变小,
难道,
你希望
经过一夜
他恢复原来的长度?

=========

不是好朋友,
但,
是知己。

暧昧,
不起眼,
爱情
却不是。

所以,
我们,
是知己

会是永远的吗?

我希望他是,
你希望他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