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Xx...感动...xX

我今天去歌咏练的时候
哈哈
本来我是蛮心痛的
因为
他们又退步了
我没有资格要他们怎么做
(我觉得哪)
哈哈~


可是,
我的歌咏的队员们
都...
让我很感动

但我说
我没有时间吃早餐

他们就说

那里可以!!!!

就帮我买早餐
而且偷渡过来
真的
很感谢他们

我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真的

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奋斗
感谢你们在我左右安慰我
感谢你们明白我的苦处
感谢你们那么的体谅我~

我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要感谢你们
我真的好爱你们噢噢噢

谢谢你们

1 comment:

chOki,hoNg said...

在你心痛的当儿...
你却没发觉...
你身旁的人的心也在疼....

关心不一定每一次都要以行动来证明的...

偶尔他们令你失望...
偶尔他们令你悲伤...

其实..他们的心都跟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