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xx...累...xx

请问
有谁能告诉我

是用什么衡量?


一个人孤单地向前走
遇到了甲乙丙丁
可是却不能永远的陪我走

原来
甲在我累的第一个阶段出现
但他却是短暂的
他陪我度过了我累得一天
甲就是陪了我的眼泪

然而
乙却在他离开后悄悄了来临
他也是很短暂
但是比甲还长些
他就是恐惧

乙暂时消失了之后
留下的是丙
丙在短暂的乙里出现
他总是鼓励我
让我有勇气的面对
那就是希望

但是
丙并没有我们大家想象的那么坚强
他不容易出现
所以乙每一次都很过分的来袭击
就算是一片刻
他也愿意留下
因为他讨厌丙

当丙生气了
他又再度驱走那个可恨的乙
丙担心自己的软弱
就找来了梦想
梦想的来临
没有击退乙

乙还是
那样的
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他们4个人
让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的甲乙丙丁
我要如何才能更明确的面对你们???
乙阿乙
我恨你的出现
你让我进入了莫名的黑暗
让我伸手不见五指

可恨的你
袭击了我的一切
恨当时却没有勇气击退

因为你
我感到累了
我敏感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有一天
我会用我一世的光明
毫无保留的
把你踢得远远的
那么你就不会来干扰我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