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Xx...对不起,教练...xX

对不起,教练
我们让你失望了
也许
我星期四本来就不应该跟他们去唱K吧。。。
可是,
有一种形容词
就是
难以推辞
朋友们一直希望你去
爸爸妈妈们一直希望你考
教练对我们的期望
钢琴老师对我的期望
他们希望的
我都很难推辞

我在想
为什么我小的时候没有人来利用我??
因为如果那些人来利用我
一定有很大的成就感
因为
我很难说no

教练
对不起,让你那么火了

也许我不会是一个很好的conductor吧。。。
一比完歌咏就很开心了
得意忘形
没有去理会一切
奇怪
怎么会这样??
哈哈
不过说实话
有点觉得。。。
(不能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些x就是我的理由
对不起
真的无法奉告!

我的心根本是xx了
xx地。。。
无言了
我不明白
也不想说什么
因为我觉得
(xxxxxxxxx)
一个脸色,
让我xx了
留了眼泪
还不至于哭
因为不觉得我哭了会有什么效果
不期待别人明白
也不奢望有人了解
这就是我

每一次自己受伤了
心如刀割了
都不会第一时间告诉别人
只是会流了几滴泪
然后
等到压抑期完毕
才道出来

这就是我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唉。。。
我觉得很累了
气馁了
都不会有人知道

就算知道了
我不愿与别人共享之。。。

所以
觉得
对不起教练
我承认我是跟朋友出去玩了
我不对

总之
对不起教练

最近不想读书
准备拿肥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