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Xx...中五生涯的歌咏比赛...xX

今年是2009年
在2009年5月7日 0500am
我起身了
我慢慢地回想今天所有的行程表
今天要先化妆
然后让他们练习
然后要去比赛
之后还要不断地提醒他们
之后呢还要去练乐队
再之后要去练琴
收拾好一切
0545am
正式出发
0605
到达学校
scout tapak的长凳已经布满了我们歌咏队员的欢笑声
也许我们
就是那么的爱笑~
哈哈~
0625
开始化妆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当然身为conductor兼副主席的我
面临了很多困扰
忍住气但是忍不住地时候
才会爆发~
到了0830都还没有化好妆
大约几分钟后
分组,大组练了几次才搭巴士
去我恐惧的战场
1000
我们到达了现场
看到了许多学校的队员
阿。。。
真的不胜枚举~
真的
哈哈
有8队
不过。。。
在1130开始比赛的我们
慢慢陷入害怕的状态
也许吧~
一队一队慢慢的。。。
出了场
终于
到我们了。。。
我没有注意我们的比赛时间
但我只是觉得
好短暂
大家都尽力之后
都回归原本的位置
宣布了我们获得亚军时
那种开心
无法形容
当然
我也为我没有获得the best conductor 而难过了
唉。。。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
我们没有教练还可以唱得那么好!!!
获亚军耶!
开玩笑!
你以为容易啊???
那是用了不知多少升的眼泪和汗水
不知用了多少桶的精力换来的成就
不要看它只是一个小小的县内比赛
那却花了比任何人还要多的精力
眼泪

换回来的
不过好归好
但是却不是最棒的
不是最完美的
虽然做到音色了
我们有资本了
可是我们却不会投资
这是最大的弱点吧~
不过我相信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总有一天
我相信~
一定会!
歌咏!!!!
你们一定行!!!!
评审们给的评语你们一定要记得
一定要铭记于心!!!
而且!
评审句句属实!
他们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真诚
那么的希望我们好~
希望你们会做到更好!
相信自己~
而且
请不要放弃!
请继续下去!
你们可以的

到了学校
他们就一直邀请我一起去唱K
可是
我本来要拒绝的意思都被反弹~
问了昭霓,我才敢跟他们出去
其实我真的很愧疚
....
不要说我假
我真的很愧疚

之后
才姗姗地学琴...
唉~
手软到...
哈哈~~
所以呢
今天一瞬间体验了很多种不同的心情
也交了许多新朋友~

但愿明天更好!

1 comment:

www.wretch.cc/blog/aries0164 said...

恭喜恭喜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