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Xx...倒数第4天(补写篇)...xX

到了学校。。。
到处走。。。
死命走
知道有东西要做的。。。
可是。。。
怎么好像没有东西作???
我想了想。。。
才知道,我忘了带donation box来
唉。。。
想想想。。。
好像。。。
嗯。。。
应该没有了吧。。。

没有了。。。
在礼堂里坐下
然后再想。
开完了周会。。。
熟悉的落寞与我打招呼
我又落寞了
有时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这样。。。
可是就是不能停止。。。
当我看到他那样。。。
我的心都碎完了。。。

上课还在想,
我到底还有什么没有做。。。
想不到
然后就到下课了
不期而遇。。。
遇到凯欣。。。
我总算记得要做什么呢!
要帮教练follow up ucsi的东西!
还有还有!
还要交待ss的东西!
我们漫漫的到了办公室找老师
处理concert的东西
一进到去办公室
“datin不在的?”hoy yan said
"凯欣!”老师小小声地喊到!
我们就这样偷偷的进去了我们的一位主任的房间
看着昌昌做小册子的东西!
><
结果我们跟老师讨论了很久
讨论了很多。。。
赶快去弄吧
要去告诉昭霓

放学后...
补了习就准备要去开会
本人第一次和大人们开会
十分的不习惯!
而且!
唉...
不懂怎么说的...
感觉上...
空空的...
什么都没有的说...

开完会...
回到家里...
睡...

awakening 2
left
4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