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Xx...倒数第3天...xX

今天什么都策划好了
1)要去派邀请函
2)要去处理放学后的东西
3)要带所有要弄得道具

弄好了...
我就去学校了...
派了信...
H1N1...
此时宣布。。。
本校有人被隔离了。。。
我的朋友-秀清早上还被叫回去检查身体
因为她发高烧了。。。
。。。
我此时。。。
黑暗一片。。。
觉得。。。
死亡离我好近。。
由于某些理由。。。。
我这几天没有睡好。。。
健康下滑。。。
身体渐渐不舒服。。。

concert要到了!
你给我撑!
我心想...
主席派了裙子然后就回班
回班前交待了很多东西...
才安心上课...
其实也不会安心到哪里去...

H1N1...
开玩笑...
这个时候才杀到来...
...
我们今年SPM了列
我思考...
如果我中了...
会怎样?

乐队呢?
不懂...

这些都是一个未知数
只有小叮当才得知


放学了...
留堂...
我看到了某些事情
有时真的很想大骂一顿
我真的很火滚.
我安排好了的东西
为什么不要跟着做...
我什么都没有说...
马上改主意
然后
我们开始动工
做道具
hokyu youth band的牌子
谢谢他们这些中3的。。。
又去拿纸皮。。。
><
哈哈。。
然后。。。
谢谢。。。
谢谢你们买了尼龙绳
开始做牌子和pum pum。。。
本来打算做好牌子的。。。
突然间
就打算去宣传了
东西做到一半放着就去开工了

很不喜欢小孩子
那么不尊重前面的人
说话那么辛苦
。。。
唉。。。
腐败的小孩
看似天真
却不知礼为重
这就是育华将来的子弟???
><
我记得我小时候不这样地。。。

唉。。。。
补习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
然后就这样结束一天

2 comments:

KarYee said...

哇唠 ,
你们学校有人被隔离噢 ??
危险咧 , 要小心 , 注意个人卫生噢 ~~
我也怕怕的 ..

Yun (Bao Yun) said...

haha~~
no choice...
yaya~
i will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