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Xx...Hokyu youth band 2nd concert-awakening 2-soaring high,乐。成长...xX

彩排不说了吧。。。
因为要想回昨天的事情很麻烦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我人生中最失败的一天 .....
我辜负了他们...
不想说对不起因为对不起不能弥补什么
唉...
从头说起吧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就这样出门去学校集合然后呢
心想:我应该不会拿少了什么,可是我觉得就是拿少了什么
出门了吃早餐遇到晃佑一家人~ ^^
到了学校门口一通电话来
“宝韵,你有还了我的鞋。。。"
我记得我有给回她了可是她讲没有 ==
没有办法只好麻烦我的家人带我去找找看那里有结果。。。
去到tesco买谢天谢地!
赫赫~ 因为我,路程迟了半个小时我蛮大排的嘛~ >< 不是啦。。。就。。。唉。。。还是那句对不起 去到那里。。。 == 又不能开冷气! >< 存心要热死我们!!!!而且乐器也不能适应阿。。。突然这时候。。。我才知道忘记带什么呢。。。我忘记带开场的。。。 cd 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可是还是托父母带来了。。。 就这样开始彩排 -- 其实。。,有点被boom到。。。因为热到。。。无言除了臭还是臭。。。 然后呢处理了很多换衣那些的东西没有办法下半场要换衣阿。。。我差一点要。。。走上走下! == 彩完排。。。就。。。唉。。。休息咯~ 都没有什么休息到就吃饭了都没有心情吃。。。 然后吃完了就换衣那些咯。。。他有来咧!以duty的身份!!。。。唉。。。不懂怎么面对他坦然面对吧 用忙假装没有看到他一直走上走下。。。 == 然后。。。就帮他们弄衣服的东西其实。。。我只是要掩饰我心中的怕我怕我会让我乐队丢脸唉。。。 这时候。。。大家都忙得是侯副主席跌倒了~ 啊啊啊!大件事!去check看~ 很多人围打发他们走了之后就让她休息我不能帮到什么最好的帮助就是不要让她觉得丢脸 7.23pm 开始tuning 然后当中发生一些影响我情绪的事情 ... 算了不计较?我能够吗? 这几天已经连续这样了你真的不介意???(问问自己,打开心房来看) junior先表演然后。。。我就要指挥他们噢噢噢哈哈~ 这群傻婆。。。还有傻公紧张。。。到跌倒了。。。连乐器也跟着身体跌幸好没事。。。我指的侯~ 好放松哦~ >< 哈哈~ 然后呢。。。就开始了senior 的表演其实不错的说。。。上半场结束了~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要快!还要放道具!快快快!结果!什么都弄到很快! == 下半场的时候。。。紧张为什么?我的嘴巴累了很够力的!等下怎样吹???不懂。。。这样熬过去的时候。。。才发觉。。。齿印越来越深。。 ... 无言唉...要开始吹我要证明的东西的时候......不想说我真的很气愤!我好像输了...我在安城面前证明不到什么...我彻彻底底的输了!吹完的时候...已经要哭了... "给我撑!"我只好撑下去...我没有流泪...等...吹完了先...过了。。。 Latin Pop... 要做动作~应该都不错。。。 Mickey Mouse March... junior帮我们跳舞。。。我们也要摇屁股。。。俊豪还要~~赫赫~然后 encore songs... 不想说~ 要哭的时候。。。掉不到眼泪。。。已经被叫去拍照了好吧!再等。。。拍照。。。拍完了之后。。。跟了很多人拍照~跟乐队的~跟kb的~我跟kim you拍照哦!!!哈哈~他那么。。。赫赫~有谁不想跟他拍~hoho~ *我跟我的弟~不只是跟他啦...还有跟其他人~上到台。。。眼泪流了下来。。。 我流了几滴。。。收了回来。。。我输了!!!!败者为寇没有流眼泪的理由收拾东西...想要快快离开这里! 然后...志明打电话给我...真的很谢谢他...虽然没有来...可是...唉...哈哈~不要紧~︿︿然后呢~我们搬回去。。。我和他在同一辆巴士上,他在后面我在前面奇怪的感觉。。。 到了学校。。。11点多了。。。!慢慢搬。。。就搬到。。。12点左右我们才回家><我今天是最后一个回家噢噢!好奇怪。。。跟平时不一样平时好要说bb的~现在不用了唉。。。哭死了。。。 回到家~在这里写blog的时候。。。已经。。。2点了~现在都要3点多了~好啦~我去睡啦。。。唉。。。

1 comment:

KarYee said...

安城心里面会知道他自己做了错误的选择。。
不需要证明些什么。。
有尽力就好!!
其实你们band真的进步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