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Xx...我讨厌我自己...xX

那种讨厌,
无法说
。。。

总而言之
是莫名的痛,
莫名的恨

不愿意被拆穿的面具。。。
在房间里。。。
慢慢的。。。
脱落。。。
我的真心,
也逐渐的。。。
在电脑面前
显示。。。

眼泪。。。
滚在眼睛里。。。
忍耐,
不哭。。。
眼泪。。。
滴在桌面上
才知道。。。
我一点都不好
我不完美。。。

面对着。。。
那么大的山。。。
我不懂如何绕路而行。。。
我不懂要如何做...
但是,
我只是...
会对着大山哭...


真的很佩服我的朋友,
仙慧
"我是一个不喜欢在面对问题的时候哭的人"
她的话,
告诉我很多东西....
我真的....
好佩服她噢噢...

我也要学习...
不能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