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Xx...交流会...xX

参杂不同情绪的一天
为什么呢???
一大早
“我们的教练去你们的交流会!!!!”
哇佬!!!!
sk的教练有去。。。
我突然得了看到sk的教练就会死的病!!!!!
==
真的!
哈哈~
我呢~~~就紧张。。。
去到学校。。。
哈哈。。。
更加紧张。。。
半路的时候。。。
发生一些事。。。
真的是。。。
人家昭霓那么辛苦。。。
一个人还要帮秘书作东西。。。
好心你们
跟人家合作一下啦。。。
。。。
真的是。。。
sori都不会讲一声。。。
我们中途还迷路了。。。
哈哈!!
真的是可爱到~~~
去到那里真的蛮紧张的。。。
然后就warm up 。。。
哈哈~~~
然后呢。。。
。。。
去到礼堂。。。

"now is junior band perform!"
!!!!!!
我们连譜都没有拿!!!!
什么哦。。。
哈哈。。。
之后呢。。。
我们就赶快拿!!!!
哈哈。。。
首先是...
我们可爱的~~~
主人家~
kepong baru的junior表演咯~~~
他们很可爱的说~~
赫赫~~
然后到bb....
之后...
就是到我们~~~
junior的表演很好~~~
不愧是我们的junior
他们有一个突然吹到很快。。。
然后他隔壁的就说。。。
“你快了”
然后继续吹回去。。。
我真的是。。。
哭笑不得。。。
娃哈哈。。。
之后就到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来自中华女校~~

之后到senior band
哈哈~~
首先是st。mary开始。。。
不错的一首歌~
然后到。。。
主人家KB~
其实他们真的很不错。。。
我第一次真正交流的乐队就是这一间学校的人~~
可以很实话说。。。
没有这里,
没有今天的陈宝韵
他们吹。。。
loch lomond n pirates of carribean~
差点吹一样的歌!!!!
噢噢噢。。。
他们也进步了。。。
然后呢~~
到bb。。。
他们也有进步噢噢。。。
赫赫~~
很好嘛。。。
(说实话我一直在担心着我们乐队的人)
(担心他们被kb影响了。。。)
到我们表演的时候。。。
真的。。。
哈哈。。。
超烂的说。。。
赫赫。。。
不要紧。。。
表演罢了。。。

之后。。。
午餐时间!!!!
吃吃吃~
母鸡带小鸡~~
之后呢。。。
就休息一下~~
kacao人家小妹妹~~
赫赫~~

到2点。。。
我们回到大礼堂
就分组交流。。。
认识了朋友~~
分组练习。。。
然后呢~~
就被人家摸成水鱼
要带他们warm up==
赫赫~~
我们saxophone里面有3个conductor噢噢噢~~~
哈哈~~~~
之后。。。
我就教一个kepong小妹妹一些东西~
她蛮可怜的。。。
平时没有乐器吹。。。
她这个状况要维持几年呢。。。
真的蛮可怜她,
所以慢慢地带她上来。。。
可惜她不是我学校的。。。
不然我一定教到底!
之后呢~~
我们。。。
就一起吹歌~
1)elephant walk
2)friends for live
好的。。。
然后就结束~
跟他们拍了照
聊聊天。。。
之后呢。。。
就是。。。
赫赫~~
回家咯~~
回到学校。。。
口琴就彩排。。
我就去偷窥。。。
有saxophone player!!!
哈哈~
真的很想交流。。。
可是。。。
没有勇气。。。
赫赫。。。
我有想过。。,
如果我也像他们厉害就好。。。
我看到很多15千(french horn)的玩家
他们好帅~~~~
我看他们的时候。。。
就是静静的坐在弟的旁边。。。
原来我可以那么的平静。。。
原来。。。
我可以。。。
那么的,
不去想我们之间的事。。。
我可以抹去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可以很大方的放走~
so what!
哈哈~~
笨蛋。。。
我比谁。。。
都可以遗忘自己。。。
之前是什么人

之后。。。
跟妈妈一起去吃sushi。。。
哈哈~~~
好吃~~
赫赫~~
我爱吃~~

回到家。。。
哈哈。。。
不成人形。。。
赫赫~~
加油!
还有13天。。。
就是。。。


awakening 2 soaring high

2 comments:

KarYee said...

我们教练没那么恐怖啦!!
拜托~~
他不是恐龙。。。

Yun (Bao Yun) said...

他当然不是恐龙。。。
他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