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Xx...spm...13 days....xX

也不懂为什么,
今天有点落寞.
去到熟悉的食堂,
买了糯米鸡!
竟然!是酸的!
根本吃不下!
算!
我就退货之后就去买面包吃~
然后呢,
我就去带过simpangan,
去到scout tapak吃咯.
哈哈...
结果献民看到了.><
不好意思啦
如果我在那里吃,
一定被记名
我不要被记名。
对不起啦
下次不敢了!
之后呢,就上华语。
听老师给taklimat
老师说了很多拿分的技巧
也说了很多让我忐忑不安的话
可能太过担心考不好
很怕作文写到不切题之类的。
莫名的不开心
可能姐姐又不在我身边
其实不喜欢她不在身边的日子
怎么说呢?
她不在的时候,
感觉到空空的。
不过,算了吧
一个人也能很好
之后上数学的时候。
我觉得我好像做错甚一样,
XX没有理我。
不懂,我突然很害怕。
所幸,以上皆是我的猜想。
并不是我做错什么
心情跌入谷底!
不知为甚我会心情不好
要去上国语的时候。
突然才知道老师没有来!
就跑出去咯~
找昌昌安城他们~
找他们说话咯~
说了很多废话,
也躺了昌昌的肩膀很久
昌昌是我的免费枕头~
(dada是我免费抱枕~)
赫赫~
躺在枕头很久
(就是说ponteng了很久)
说了很多废话
我们两个在做打算
要。。。
赫赫。。。
感动我的朋友们!
然后才跟城走去大门口那里~
我就回班
呆到放学才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其实也不懂为什么
烦躁
其实最近很容易生气
奇怪
==========================================
最近很喜欢我的久石让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
值得听!
日本的风格!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