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Xx...音乐VS声音...xX

声音,只不过是没有意义的声音.
音乐,是个拥有灵魂的魔术,
是个拥有别人无法抗拒的召唤力的声音...

声音没有深一层的代表性...
音乐却表达了文化...
我们的纯真...
我们的梦想...
我们永远不肯放弃的理由...

曾经告诉你们...
我不要声音.只要音乐...
事隔几个月了...
不懂你们知不知道我想表达的...
但,
我坚信,
我说的,已经随风离开...
你们有理由忘了音乐是有灵魂的...
但我却永远忘不了...
我第一次找寻的音乐...

音乐是我的一切...
他让我听到真伪...
他让我听到大家的努力...
他让我知道.
他不想放弃....

如今.
我听到的,只有声音...
不管是说话声,
人间的喧哗声,
明星的流行曲...
还是角头间的贩卖声...
我听不到热忱...
听到的只有敷衍我的声音...

音乐,
只有我在真正属于我的地方,
我才找到...
他的出现...
只有最纯真的音乐才能打动我的心...

声音永远比不上音乐的完美...

1 comment:

Ms Rayn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