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Xx...文章...xX

今天,看了几篇文章...
来,现在给给我的评语...

第一篇...
我朋友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
是说,一对男女,从不说出自己的感受,一直在暧昧的状况中...
然后,两人在讨论未来的时候,
男方分清楚双方都是决定走不同的路,不同的升学路...
在女方问了男方他的未来的时候...她含蓄的表达她的心情...男方也很感动...
这篇故事以一句简单的话结束...
"小千(女方),等我!"

我的朋友说很感动...

我的评语:嗯...其实呢,我不相信男孩会这样常情.就像我的会计老师说的,恋情在不同的阶段会遇到不同的人,自己也会拥有不同的要求.当然,进了大学,现在在中学拍拖的对象,未必能天长地久的说,因为你在大学的院子里,会看到更多的好对象!...对不对?可能你不认为...但我很赞同!就算回到了对方的身边,真的能够拥有话题吗???好像不大可能,因为大学是个影响力最大的地方。。。

人生中,你会遇到很多人,
但是真正的的人,
不是在青苹果准备成长的那一天找到,
而是在即将成为大树的时候找到。



the second one...
erm...
let me think...
读者,你们看过?里面有一篇故事满真实的,
是说如果你想跟朋友倾诉你的心事的时候。。。
有时,你说你的,他说他的,其实到最后你也没有倾诉到。。。
不如培养孤独的习惯。。。

我的感想:嗯,我赞同这一切,所以我很少跟朋友说我的心事。只因我知道,这一切,都因大家不喜欢你哭丧着脸说一大堆的话。问你,你喜欢看到别人哭吗?你不喜欢。不过,我的人生中,找到了一个最好的倾诉对象-我的干哥-昊天。人生中,没有他的话,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我无法想象我如何度过我的黑暗.我为什么会改变?就连教练也认为我变化很多.其实真的有吗?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我依然是我.我没有改变什,我变得,只不过是逼迫自己放轻松.老实说,我不喜欢现在自己的放轻松的样子.因为有点不负责任.我真的有做到什么是帮助你们的?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受过伤.我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伤疤,只因我敏感.但是,我不愿让朋友担心.也许我会摆出不开心的样子,但是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的想法...看了这篇文章,不禁认为,难怪这个世界上,

人与人之间是那么的脆弱,

人与人之间是拥有那么多的横沟,

当然,死亡率也逐渐提高.难怪的难怪

两篇文章,带领我踏入人生中,

极度不愿被提醒的事情。

也许是小事,但是,

对我而言,

不像小事。



2 comments:

Aaron Ong said...

hai,ah ma. i let u know. 1 of the 文章 is mine !! haha...thnx for ur comment !

i Think ur comments is right.at the future time,no1 can know about it whelther they still together or not.But 1 thing i will strongly stand for it that "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到了期限才来后悔!". DO U AGREE ?

Yun (Bao Yun) said...

yaya~~paiseh, i duno tat's urs.somemore ur writing was super tidy...i thought the writer is a gir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