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Xx...我等待的...xX

...SPM提前...
...9/11/09...
...是否是个好消息?...
...嗯,不管是还是不是,...
....都一定要全力以赴!...
...预考也是提前了几天...
...好不容易有心情了,...
...现在又跌进谷底的心情...
...真的有点担心学校被关哦...
...H1N1,有点担心...
...毕竟SL有人因病而死...
...不过是听说的...
...今天才发觉,...
...11科好像都没有把握可以拿A1...
...很可悲呗?...
...是蛮可悲的...
...而且似有似无的事情,...
...令我烦恼...
...其实,...
...也不懂我在烦什么....
...看看身后...
...看看前方...
...真的没有属于我的地方?...
...还是我有而我不知道?...
...去槟城的消息,...
...让我兴奋不已...
...但犹豫着...
...只因似有似无的烦恼...
...最终答应了...
...但是...
...我真的不敢用教练的乐器列!!!...
...现在我们班还打算去玩噢噢~...
...好像很好玩的说...
...赫赫,...
..很期待我的毕业旅行!...
...希望大家都能去...
...不过先考好...
SPM呗!
...加油加油加油!...
...过了今天不能再上了!!!!...

4 comments:

KarYee said...

为我们的w595迈进!!
加油!!

Yun (Bao Yun) said...

haha~yaya~waiting 595

Sue Thang♥ said...

aiyoyo....
dun stresskan me lah..haha
jia you

Yun (Bao Yun) said...

haha~~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