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Xx...spm trial 7th day...xX

今天考高数,一切还ok
有些不会做.有些做了还粗心错的说.
算了吧.也不想说什么呢...
本来很有写意,但是昏昏欲睡,
让我不想写了...
因为我打算写一篇很长的.><
=====================================
今天,上到爸爸的车,
爸爸和他的员工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去了一间又一间,
都是满座。其实是因为我们想吃辣汤,
不然,很容易解决的
结果去了一间没有去过的一间店
味道不错,也不会很差
嗯,只是我不爱吃鱼啦...
不然会一直吃。
=============================================
明天是考历史
><怎么说呢??
我并不会讨厌历史,
只是我很讨厌要写出来咯。
写那么多,手很酸。
其实我不讨厌历史,
但是讨厌脑袋一片空白,
写不出的来的感觉
不想去读书,因为不想面对事实
讨厌去做临时抱佛脚的事情。
加油吧~陈宝韵
==================================

1 comment:

Aaron Ong said...

今天的SEJARAH怎样了? 还能够应付吗?
还有几科而已,你要好好坚持下去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