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Xx...spm trial 5th & 6th day...xX

前几天电脑有问题,不能上网。
今天就来上咯...
先说说考试第五天,话说。。。。。
==============================
这一天,考的是...
从我UPSR之后都没有拿过A的国语
唉,有点担心,但是,还是要考。
不过,在此分享一下。
我们大多数的人,拿到很准的tips
我也有准备到,有点暗爽,可是还是有些不会做
bina ayat,6分给他啦~我拿得起,放得下~
考完了之后,有点庆幸有准备到.
可是说实话,我不喜欢这些东西.
迷惑全部人的心,都想依照这些去拿成绩.
其实SPM,PMR这些都是在考我们的吗?
还是都是在考我们有没有拿到技巧???
不要说我傻,说我有提示都不爽,因为我是学音乐的人,
知道,没有努力过,就不能拿佳绩.
考完试了,我就回家,回家后就看包青天.
很好看,然后就去补习了,
补了习,吃了饭,就去睡了,
说实话的.英文也没有去读了~
够堕落的呗??哈哈
===================================
第五天,考英文
嗯,收到不一样的提示了,
有点讨厌,因为真的很多
算了~不理了也不读了
临时抱佛脚,读屁啦!
就知道读不进去了的啦~
算咯,考得可想而知,
哈哈,都不会做.歹死!哈哈~
考的时候,乐队的声音响起,
不禁,想流泪,但是却不能了。
根本不能专心做考卷了。
今天考完2张之后就回家咯~
好啦~明天考高数!
算了,要加油了。
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