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Xx...spm trial 8th day...xX

今天考得,还算可以.只因之前有读到.
不过写的要点,就不懂对不对啦~
历史,其实让人明白自己的身世咯~
哈哈,不是自己,而是世界
世界的转变,都是因历史而来
这些,都是在看海贼王之后明白的
看了海贼王,不会那么讨厌历史
就是这位人物~历史学家-罗宾

她勇敢,聪明,是个面对世界黑暗的女人,
然而,她却找到了能让她永远依靠的友
===================================================
今天考完历史2之后,就很轻松~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没有考别的科了咯~
然后呢,就找哥哥-俊楠和姐姐-惠敏
玩玩一个很好玩的IQ游戏
俊楠玩到发傻了~赫赫~
不过说真的,是很好玩的
然后我们3个就刚好跟家屏说话咯~
说了很多的东西~
将来,废话,毕业旅行~
赫赫~平时很少跟这位靓妹班长说话
今天还是有史以来说那么久的话~
=====================================================
今天放学后,我和惠敏一起去祈祷
(学校举办的活动,限考大考的人去)
我呢,就跟着去咯
希望佛祖保佑我,能够拿好的成绩
我的SPM,加油吧~


这是师父给我们的佛线,保平安~加上一支铅笔~希望能够在考试中圈到对的答案~
加油加油加油
======================================================
看看我的考试时间表~
已经打差8行了!!!还有几天就要考完了!
有点开心,因为可以专心读书了。
可是,我们又要考gerak gumpur~
考数理科~赫赫~慢慢考啦。。。
算了,来看看我的时间表~

加油~还有几天!
=====================================================
下个星期考得~~
星期一 = moral, sej 1
星期二 = bio 1,2
星期四 = bio 3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