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Xx...left 35 days...xx...gerak gumpur 2nd day...xX

今天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天。
今天我学校有一位老师荣休了。
当然,我可爱的宝贝们,
都有被派到去敬礼咯~
可以想象他们的样子,
(尤其是美葵:怎样办?我不会hormat哦!)
真的是当场给他们boomed~
boom到南极,
谢谢你们的免费送程(=_=")
早上一来到就是去bandroom~
kacao他们~
(其实我本来不懂他们有敬礼的,
都是王力万咯!他穿白衣长裤,
就以为有表演~就马上跑去找他们了)
赫赫~好久没有回去bandroom了~
我的“睡觉”天地~
其实今天还要考试的列~
一跟他们玩,就没有读了~
(算了,昨夜一样读到不想读了。。。)
当然不是整队出完去敬礼,
只是少数人。
就有3大咯~
(pei qin, hoy yan n dear huang yu)
然后有韵凌,小昌
蚂蚁,力万,edmund,brenda choo,美葵~
就这几个咯~
可是还是酱爽咯~
^^一直笑不停的。
他们准备好,我也回去坐在礼堂~
================================
其实今天是一个蛮感动的仪式,
嗯。。。
虽然我不是那个老师的学生,
但是,还是那句老话,
老师,珍重。
我会祝福你,身体健康。
然后仪式结束,我又跟“大伙儿”一起回去bandroom~
此行增加3人~
eunice, brenda wong 和小迷糊~
然后跟他们讲完废话,
就回班咯!我还要考试的列!
赫赫~当然,反正中3的不用上课,
后者3位则被我拉去一起去我的班~
嘎嘎~~~~
==========================
回到班,离考试时间还早呢!
虽然我同学都在苦读。。。
就我呢,一呢,真的不想读了,
二呢,我想跟我的小宝贝讲话...
我们就在我班外面讲了一大堆~
还引起纪律老师来~
可是还是没有理我们~
是不是很幸运列???
之后呢,我老师来了。
只好进班啦~
小宝贝们也都走了~
===================
然后就开始考试了。
嗯。。。
大致上还好。
今天考化学3和化学1~
也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
只是。。。
我好热哦!!!!
因为跟他们一直在外面讲,
又跑来跑去~
=====================
其实今天学校有书展哦~
我买了一些书~
有一本,
很有意义的!
我迟一点会post上来分享分享~
=======================
其实呢,我今天不是很开心的啦~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的“分裂症”都很严重下的。。。
越不开心,就是越38,
有点。。。哈哈~

算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