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Xx...left 36 days...xx...gerak gumpur 1st day...xX

yesterday did nt on at all...
pc gt PROBLEM again!
hem hem...
bad things came to me again....
yeah~BINGO.
exam AGAIN!
gerak gumpur-ING~
========================
b4 exam...
i've cried hard...
as my account's result....
haiz....
bad!
其实不想哭得。
可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什么都考不好。
我还特地sms告诉我爸这件事情。。。
可是他说不要紧,他迟点会教回我。
我,不禁哭了。
我真的觉得爸爸不用特地为了我。。。
这样的。
我不想影响他的工作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哭了。
哭了一个小时,
才被ooi siew kuan赶回班。
==========================
erm...
when teacher had written "biology 3" on the whiteboard...
i found tat i've memorize the timetable wrongly...
i thought today will start the paper 1 first...
OMG!
duno how to die now...
exactly did not prepare for this paper...
haiz...
erm...
overall ar...acceptable lar...
noe some, duno some...
ordinary thing wat^^
hah~den paper 1 also okok...
===============================
今天是慧韵跟韵凌的生日。
生日快乐~朋友们~
又长大咯~
一定要天天开心哦~
=============================
我在bio 3的时候写了一首像诗又不像诗的诗句。

某种之中的某种

有某种思念,
是无法传达的思念。
有某种怀念,
不是口头上的承诺,
而是你我走在大路,
向天边的云彩,
细诉你我的每一天。
有某种的流逝,
一转眼就会看不见,
只会永久留在脑海。
有某种的约定,
是在潇洒的夜空里
留下属于我的繁星。
有某种等待,
是让我孤自一个人,
坐守天边。

有某种感觉
是你永远都不知道,
因为
我躲在你的影子里。
有某种冲动,
想马上告诉你一切,
但,还不是时候,
我....
会在某种时候,
某种的地方,
与你细水长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