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Xx休息xX

今日,还是去了爸爸的办公室读书。
我回想很多东西。
我想起很多乐队中,
经典中的经典
我考完physics会上来post
真的有很多
其实,我们乐队里,
真的有很多回忆
===============================
其实,有时候,
不想要看到这些事情发生。
因为,我会想很多。
==============================
今天,我买了2对厚底鞋
其实我很喜欢厚底鞋
真的~~~~
还有蜡笔小新
还有7仔
one piece~~~~
一大堆~~~~
厚底鞋,让我觉得变高了
厚底鞋,比高跟鞋安全多
厚底鞋,让我感到很温暖
曾经小的时候,
买了双米色的厚底鞋
可是,被人家偷去了
我的厚底鞋。。。。。
所以明白我为什么喜欢厚底鞋了吧。。。。
==================================
其实,要考bio了,
应该要分紧张。
但是说实在的。
没有什么好让我有希望的~~~
半放弃状态中。

说回考试。
add maths2很难。
很多很多都不会。
也不是很多
就做了答案,
不能确定哪些都是对的。
唉,差就是差。
哭都哭死了~~~~
==================================
有时候,
仅仅只是那一秒,
我都可以很感动。
因为我感觉到。
谢谢你。。。
某个人~~~~
=================================
我想起一个人,
怎样的人?
不想告诉你。
说实在的~
我有点想找他,
但是我delete了他的号码
希望他也会去槟城。
=================================
好了~
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