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Xx...诗歌一首(胡乱的字句,勿见怪)....xX



雨滴 落在我的脸上
我 潇洒地漫步
似乎 不懂得
为何雨滴那么恐怖

雨滴 逐渐变大
他 不仅落在我的脸上
还淋湿了我
警告我 快点离开

我 不听他的警号
继续迈前一步
但 我已找不到方向
我 这时在懊恼

我 坚信我能走下去
不停地走
走到了一片大地
很是清爽

也许 我应该留在原地
看着大家成长
看着大家嬉戏
看着大家痛哭

也许 我应该远走高飞
走到我不懂的地方
走到不熟悉的路线
走到有存在感的地方

但 雨不停
我 也不停
我们不曾让步
直到 发现了对方

我们其实
都在乎着对方
只是无意间伤害
只是无意间冒昧

这一切
都会回去的


是的


他已经回去了

属于我们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