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Xx...我不想讨厌人...xX

无意间,听到一个消息。
说实在的,
除了讨厌还是讨厌。
我讨厌这个人。
我不否认。
可是我不想。
我不是讨厌他什么,
而是我不想让我最爱的东西,
逐渐消失。
我坦言,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
虽不至于到憎恨的地步。
但是,讨厌就是讨厌!
=========================
有时候,
我强迫自己不要去讨厌那个人。
我真的有说服自己。
可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的讨厌他。。。。。。。。。。
我快抓狂了



似乎

发觉





变得




可恨。。。。。。。

但,还是那一句

我讨厌他
但,我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