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Xx...left 10 days...xx...苦读篇...xX

首先,先要声明,
这一篇,是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第一,谢谢阿姨姨丈昨天跟今天陪伴我
尔,就教我一些考试的东西.
阿姨教BM.
姨丈教chem~
那,我几时要去小姨家学maths?
哈哈,
谢谢阿姨昨晚教我教到2点晚上.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这么累了还要教我.
第二,谢谢妈妈...
她特地带我去马口找阿姨他们.
那里真的很难去的哦.
不过,她还是坚持带我去.
谢谢

========================

很多事情,只有家人才能帮助你.
考SPM真的很需要家人的陪伴。
加油。。。
(虽然知道铁定考不好了)

========================

有些时候,
朋友,帮不了你多少。
有些时候,
朋友,会无意伤害你。
有些时候,
朋友,不懂你要什么。
有些时候,
朋友,是向前的绊石。

但,
有些时候,
朋友,是最了解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