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Xx...aunty?!!!!!!!...xX

照样去练习
练了一整天~

早上又和这些可爱的junior相聚
今天又有5个新的junior来
有一个是帅哥哦~
哈哈~
没啦,他是长得比较清秀的小男孩
他的名字叫子亮
一看见他就觉得和某个人很像
一看到他真的很想推他进sax
因为那个人也是吹sax的

今天照例地
帮忙教练教新生
该怎么说?
就只能说
今天又给教练踩了很多脚

不过最踩到的是
他叫我aunty!
omg!我那一发像aunty?
T_T

事情是酱的
教练要开始教新的东西
就要check咯
这是我们的对话
教练 :ok,你们女生如果要给我check,我不介意的~
我 :哇~教练~~~~
教练 :哦~不要紧,我会叫那个人(就是我)来check~
我 :教练,我有名有份的啊~他们都是叫我宝韵靓妹的~
教练 :你还叫靓妹阿?aunty还差不多,ok,不要紧我等下会叫这个aunty帮你们check!
我当时只有一句话,
没有声出
和教练顶嘴都是他赢得!
哈哈~不过,能帮到他,
我觉得很满足了
所以我学cla的事情
不能再拖累他,
一定要自力更生!

所以整个早上带了乐器
不过都没有开出来过
唉,shawn也没有来
就算我一个人练也练不到东西

今天,分配了新生进的乐器~
今年进敲击组有“小考试”哦~
就是模仿教练的offbeat rhythm~
==觉得很像考钢琴酱~
结果出来的有4个哦~
不错不错~
他们的rhythm都不错的~
(因为我也帮教练一起听谁打得到)

然后到吹得~~~~
只能说,
又有靓仔进clarinet了~
骅骅还有子亮
虽然我很想子亮进sax
可是,他又说他要clarinet哦~
哈哈~酱就随便啦~
迟点推他去bc~
哈哈~秀虹有后了~
到最后~
kelvin还没有被分到~
只是知道他在brass~
真希望他是eupho的~><
还有宾宾~
进了trombone~
(101个trombone的新生哦~)
有4个女的要进flute
如愿所尝咯~
到最后~只有一个人要进sax~!
哇佬!
只有一个人哦~
还有2个被硬硬塞进去sax里面~
哈哈~
有很多送去brass了~
不过还没有定乐器
看来horn有后代了~
我老公(也就是yin mei的弟弟)
说要进horn
很开心有人想进horn~

他们的练习完毕之后
我又跟早上班的一起练~
今天有trumpet的还有tuba eupho组
他们今天小组练习
所以,给我的话
我要去跟eupho他们练~
跟晃一起练~
不懂怎么说~
跟着他~我真的练到很多东西
和他研究了很多东西
然后进行“exp”
到最后终于找到一些答案了

真的要谢谢那个教我和曼曼的人
我把她讲的都告诉晃,
他也赞同~
希望我们能够改掉我们的缺点啦~
和晃晃一起练到的
远远超过一个人所练~
我喜欢group prac~
下次也拉小昌来练好了~

喜欢和儿子一起练习
因为我发觉我拥有更多
有进步是好事~
没有间断的
一练完收拾一下
就去学钢琴了

晚上,学琴的时候
拿到了gd8 的谱!
tmd!一份歌谱7,8面~~!
用5个月的时间,
要练完!哪有时间阿!
再度后悔做么要考试~

学完琴,
和很多人sms~
跟了骅骅,铭铭还有宾宾sms
骅骅很努力
因为教练讲他的嘴型不适合
所以他有一面做功课
一面练嘴型
他真的很努力想要进clarinet
他还问我明天能不能去学校check他的嘴型
哈哈,我就告诉他
我的嘴型也不好,也能够吹到clarinet
你那么努力一定可以的
他本来很没有自信的
骅骅~要加油哦~
我会和你一起努力的哦~

真不敢相信我的嘴型已经脱离了sax
很难回去了,是吗?
教练还有暗示我
可以留在sax里
可是,因为自尊问题
我真的不敢留
谢谢教练

其实今天也是我的宝贝妹妹生日~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ps,i've gt my 1st month salary
though is few
satisfied for it~

4 comments:

onnsang said...

宝韵,宝韵~~~你在讲我吗??? (子亮那个)

Yun (Bao Yun) said...

才不是~子亮像梓勋~兴华吹tenor sax的~

onnsang said...

=.= 算我八婆

Yun (Bao Yun) said...

哈哈~你希望是你哦~那就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