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Xx...婆婆的忌日...xX

今天是婆婆的忌日
有点沉重的日子
刚好又是大宝森节
又刚好是新生的第一次星期六练习
我都没有去
想陪陪家人
最重要是帮我爸爸煮饭

很想念婆婆
婆婆走了9年余
她的一切仍然历历在目
印象深刻的是她在临死前说的话
她一直说她要死了
小时候不会听福建话
现在想回去
觉得自己可能是被那时印象
所以变成我会听
但是不会讲福建话

其实,
婆婆很疼我
爸爸妈妈说过
哥哥以前是被送去奶妈家的
我是被婆婆照顾的
乍听之下
我幸福多了
也难怪,会成熟的较早
我和小昌一样
有个不讨人喜欢的哥哥
哈哈
全校老师,大约只有杨老师和曾老师欣赏他
其实我哥哥没有什么的
就~可能在奶妈家的时候
长期依赖他人
所以?变成如今这样。
希望他能走过这个过渡期

回想起9年前的这一天
为了婆婆的死,
哭得很累
当时还小
觉得很不稳定...

婆婆....
真的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