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Xx...running note 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不会吹running note...xX

各位可爱又迷人
高贵又大方的朋友们
有没有被这个题目boomed了一下?

没有办法
谁叫本人一进cla第一首歌
就是充满

豆芽


突然想起以前的senior
想想看....
真的是吃豆芽饱
弄到我今天吃咖哩的时候
就想到jericho+titanic给我的
“家常便饭”
不止是觉得是家常便饭
还是一味头头是道
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看到这些豆芽
想起别人现给我的信息
我能说得只有
当时一瞬间想到的词句
running note 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不会吹running note

然后呢....
想说一句
我快被这些弄到眼睛近视加深!

赞同的话,
来留言留言~~~

2 comments:

said...

哈哈...赞同! =)

Yun (Bao Yun) said...

唉~现在弄到我每一天都在研究是怎样的fingering~钢琴的也要研究~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