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Xx...40th day...xX

把原本想留长的头发,
剪短了
有一丝丝的痕迹
都被我剪去了

曾经告诉你
头发是显示我的一切的证明
曾经的曾经
很想陪在你身边
曾经的曾经
很想把自己丢得远远

可是,
这一切的虚有
我都知道

也许
这一切
就这样吧

让不知道的人
也误会
让不知道的人
去针对
让不知道的人
的一言一语
而让自己受伤害
我不否认
你的她
很好
我呢?
毕竟对你而言
不是你要的
是吗?

谢谢你依旧记得
有一个人骂过我
谢谢你
依旧记得要关心我
谢谢你

但是,
这一切的感觉
从此消失?
不知道
因为我们只是像你所说的那样
而不是我想的那样

知道吗?
今天是第40天

第40天
把所有的甜蜜
都保持着
不同的
只是
剪了那一头的发型

也许,
这就是叫
错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