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Xx...Kiss The Rain...xX

大家是否听过Iruma的这一首歌呢?
这首,纯钢琴曲。
动听,我每每开了手机的media,
就是寻找这首歌的踪影。

这首歌,
就如某个人思念一个人的情怀,
站在雨中,
任雨点打在他身上,
他面向天空,
任雨点滴落在他薄薄的唇上。

我爱上这首歌,
不为什么,
因为最近,
也有这种情怀。
钢琴一开始他的起音,
他已经吸引了我。

不为什么,
这也许就是,
失落的灵魂想寻找的安抚吧~

回想起上个星期六,
那是一场滂沱大雨
我的灵魂突然空了
不为什么,因为又被一些事情困扰。
雨变小后,
骑着脚车~
在学校的篮球场慢慢的骑。

雨点,
这时滴在我身上,
不是冷,而是悲。
他仿佛变成了我的气息,
向天空埋怨,
为什么一切发生得那么突然。。。

这时,
雨点滴在我的嘴唇上,
我害羞了。
他真的滴在唇上了。
我爱上了,这种与自然接触的感觉,
我不舍得离开脚车,
让雨点打落在我身上。

雨,从云而来,云朵,却永远只是在天空身边飘流,
那,雨后,是否会有彩虹呢?
也许彩虹迷人,世间为他的出现而眷恋。
天空也一样吧?他,会发现彩虹,
因为他的美,而,云朵,常常在身边,
他却不知道,可怜的云朵,
流了眼泪,此时,彩虹,
才漫步而来,留在天空之中,可他不留久,
只在一瞬间,他就消失了。

可惜,云太多,
骑脚车的那一天,
我找不到彩虹。
从小,彩虹对我而言,
就是一种幸福的象征。
我爱她。
但是,随着年纪成长,
我很少看见彩虹了。
而这种幸福感,
也逐渐减少~

雨滴,依然犹在,
安抚了我,
这一切,
变得,很自然,
很安心。
对,所以说,
我爱雨天~

每每雨天,
这首kiss the rain
就会烙印在我身上~
雨滴,会陪伴我。
每当我心情真的很糟,
他就会陪伴我。
我爱雨天,
这种不离不弃的感觉~
雨天,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