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Xx.......xX

雨天阿雨天,
希望你快快降临,
让我解脱。

即将离开最爱的母校,
去到不熟悉的学校。
虽然新学校会是一间好学校,
但是,
我依然爱着母校。

对不起,
因为我快离开了,
所以,
我尽我所能,
帮助能够帮助的人,
可是,
这一切,
好难哦。。。。
因为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当我告诉曾老师,
我的中五生活是过得要崩溃的时候,
老师竟难以置信。
谢谢曾老师这几天,
都给了我新学校的资讯。
我爱育华,
育华爱我。

我回忆起中一到中五,
接触最深刻的地方。
我最爱的后台,
中一中二的我们,
常常吵吵嚷嚷的~
我爱育华舞台,
因为在后台,
我们做过很多无知的动作,
尤其是跳舞,
跳芭蕾~
哈哈~不知大家都记得吗?
还有,为了应付每一场比赛的地方,
就是这里。
每一个,
都被我骂过,
哈哈,有些被骂到哭了,
对不起啦~
可是,就是这个地方,
我们永远记得吧?
因为有这个礼堂,
我们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对,加油加油!
每一次都是这样经历回来的。

每每看到人少,
心会自问,
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
但是,
不后悔,拥有你们~
我爱你们,姐妹们!
加油~祝福你们明天表演顺利!!!

当我回头看福建会馆,
我忆起很多与乐队的回忆。
当然,
还有候车亭,
还有ISKL这个校园。
还有草场,还有???
篮球场,
兴华的讲台,
新纪元,
ucsi,一大堆的~
这些地方,
都有我们的足迹。
当这一切,
快消失以后,
我突然感慨,
先是松一口气,
可是,我却怀念这些。
唉。。。
交流和concert都不知道能不能出~
算了,出完再说吧~
曼曼~为了solo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