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Xx...差一点又哭了一大餐...xX

你们,都知道,
我容易哭。
我不坚强。
我不否认。

=============
今天,
在学校拿签名的时候,
我就很想很想大哭了。
因为,
这里是不熟悉的环境,
我忍。

最终,
还是顶不顺了,
上火车前,
去拿书包的时候,
流泪了。

真的,
从来没有那么无法释怀过,
从来没有那么怪自己那么笨,
虽然回到育华的时候,
我嘴里在骂,
其实,
我正在收藏自己的懦弱,
我正的被打击了,
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是3 cycle of the plant...
还是什么的。

虽然eric有很快的解释,
可是,
我的脑,
永远接受不到这些东西。

有点后悔?
是吗?
我问我自己,
你后悔吗?
好像什么都跟不上,
现在又有一个活动突然打岔,
让我专心不到。

我发现自己,
真的变了,
我变得不像原本喜欢音乐的自己,
我已经不是自己了。
我失去自我了。

大哭吧?
那原本的自己,
会回来吗?
无法释怀。
因为答案是不。

1 comment:

Shayne Koay said...

所有的事情都要慢慢的去适应的啦。。。 我们都是正在学习的人,而不是无师自通的神。。。^^...把压力和环境变成自己的动力吧!哈哈。。要敢敢接受新的挑战,比别人慢慢些无所谓的,终会到达目的地的。。 每一个人都会被打倒的时候,但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你往前走哦....^^...must have stronger heart!!! challenge!!yeah!!..suppor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