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Xx...大喇叭...xX

>这篇是写给你的哦~
就是知道你看不懂华语,
所以我就用华语写咯!
娃哈哈哈~
反正你也看不到~

谢谢你,
教了我那位大姐要我做的task,
至少,
你会耐心告诉我,
听说,
你是不会那么容易教别人的哦~
太容易的东西你不说的~
哈哈~

而且,
有点hurt咧~
竟然说我是大喇叭!
哈哈,
我们认识多久哦~
竟然说我是大喇叭!!!
哼!!!

期待你星期一唱翻版校歌~
===============
我问我自己,
我真的是大喇叭?
我说话是大声了点啦...
可是,
不至于吧.

其实,
心里面,
想什么,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