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Xx...考试后的我...xX

考试即将完毕的同时,
我也带着轻松的心情,
严肃的思想,
无奈的叹气去面对这一次考试。
超级鄙视自己的说!
什么都做不好。
唉~
如以往一般吧~

====================

这一次考试~
我要特别感谢小耀~
每一天都信息他~
吵他~
还有还有~
长椅子~
小笨2号,
je yu~
在我进考场前都给与小小的欢乐~
还有呢~??
哈哈~
还有妈妈~
没有给与压力的环境下让我读书~
要睡就睡~

小耀~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amazing race之后
我请你吃饭~
^^~
不过你那么忙~
一定没有经过这里~
那么~
我就当作你不知道啦~XD~
要claim回的哦~
不然就像那个老师一样
"makan semua kupoun...."
~XD~

===========

低靡时期的我,
收到一封信息,
让我高兴得忘记了一些事情。
原来教练还是记得我的!
太高兴了~

哈哈~

===========

-友非友,即使是自己。-

原来,
看着天空的时候,
我就会发现,
你,
也在远方,
而我,
无意的,
忽略你的存在。

我,
仗仰着无声的孤傲,
俯视远方的你,
让你,
悄悄离去。

然而,
你回头走后,
我,
落寞的,
低下头,
轻轻地对自己说,
你为什么要如此自视过高?
身后的我,
竟然给与的,
只是安静的提示,
并不是期待中的答案。

当我尝试踏向你的第一步,
你却,
把之推之门外,
让我甚为难堪。
那之后的事迹,
也变成了我独自远走的开始。

我非那般喜爱寂寞,
我并不是喜欢独自一个人。
然而,
每每一个行动,
总让我明白,
我,
会习惯寂寞。

寂寞的时刻,
没有你在左右,
我望着明亮的蓝天,
祈求他给与一个肯定的答案。
可是,
他从来都不说出任何事情。
只是让我,
独自寻求。

经过时日的离去,
我,
已坦然,
面对心中的孤寂。
我不孤单,
但,
我很寂寞。

以上是一时抒发的情绪。
倘若阻碍到你的视线,
请自动离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