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介绍好戏~-

爱情是一辈子都需要虔诚的信仰。
-盛月如-
金大班这部戏,
蛮好看的说。

很适合我现在的心境。
对,
爱情,
是一辈子,
都需要虔诚地面对的事情。







这部戏的主角。
他们,
让我觉得,
这世界就算有多大的困难,
都要努力去面对。

两人,
都一定要相信对方,
都要相信自己,
就可以面对所有的事情。

==========

可是,
如此凄美的爱情,
世间真的有吗?
我不相信.
更何况是个姐弟恋~
哈哈~


=============

自己,
加油,
笑吧~
因为你是幸福的~

==============
-如果没有你-这部戏的插曲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 我的事都不能做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反正肠已断 我就只能去闯祸
我不管天多么高
更不管地多么厚
只要有你伴着我
我的命就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你快靠近我 一起建立新生活

===================

每每听一回,
总觉得,
这感觉,
好熟悉。
可是,
是什么时候有的感觉?
回味乐队生活的时候?
好像是,
可是,
该如何表达这种情怀?
这是,
埋藏在心里,
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

我不要再吃东西解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