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Xx...低迷时需要的答案...xX

最近的我,
到底怎么了?
不平衡,
也该有个限度。
自己懒惰就别嫉妒别人聪明。

=============
看到别人考得好,
你心情不悦吗?
我很坦白的说,
是的!
明明别人是吊儿郎当的,
我不是!

我讨厌这样不平衡的我。
我讨厌这样的事情,
我憎恨这些。

===========
算了,
也怪不得别人,
自己也不是很勤劳。
我拿什么来比?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
我没有了信心。
拜托。。。

===========

过了这两个星期,
我要为我的数学加分,
为我的organic chem做一个化学反应表。
为我的物理做问题卷。
为我的生物加把劲!
为生物学做随手小抄~
还有我的pa,
为他做个清楚的概念!
不能再这样含糊下去了!

==================

可能像表姐夫做的那样,
要背完才能吃饭上厕所之类的~
哈哈~

==================

我一定可以和表姐夫一样出人头地!
还有表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