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Xx...开心吗?...xX

其实,看这个标题,
你就知道,
我蛮开心的~XD~
不为什么,
我感受到信任。
能够与教练一起出去的信任。

==============

有时候很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
但是,
一想到,
只是小孩子,
就教咯~XD~

===============

还有的,
就是你打给我~
不要我等,
而打给我。

笨蛋,
我可以等的。
干嘛你要打给我。
你弄到我很想抱着你说,
你好体贴.

================

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什么不对的。
我喜欢和教练一起出去教小孩子,
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

=============

因为我知道我喜欢什么,
我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