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Xx...捉摸不定的是谁...xX

我总是捉摸不定,
那是因为我要保护我自己。
太多东西要保护,
尤其是自己的尊严。
我再保护什么?
我也不知道。
失去的时间,
就在休息的瞬间消失。
休息的时候,
心底,
想得又是另一回事。

=================

一次次的,
看着手机,
看不到你的信息,
总是有着一丝丝的落寞,
但是,
在面子书上,
你又来吵我,
我总是受宠若惊,
但你又说你会慢点回,
因为你跟很多人聊得时候,
我干脆把你捐了,
不打扰你
让你继续开发你的市场,
我默默地等。
但是,
我知道,
你不会回我。

算了吧。。。
心,
酸。

捉摸不定的你
让我匪夷所思。

===========

实在的我,
实在的你,
距离到底有多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