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Xx...心如止水...xX

心,有点慌。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这种慌是不一样的。

=========

看见你的时候,
心,
已经可以免疫成冷漠的脸孔。
也许是在他们的面前,
我才能那么掩饰自己。

如果他们不在,
我能够这样把持自己吗?
我知道,
我不能,
我总是尽我所能的,
不停的依赖着你。

然而,
你的热情对待,
得来的是冷漠。
对不起,
我觉得,
这是我应该做的。
至少,
我,
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

我常常停留在时空里,
现象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尤其是我和你见面的时候。

知道吗?
我看到你在茫茫人海中
站起来,
我的心,
揪了一下,
是心疼的感觉。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们太远。

我们,
不可能。

===========

对不起,
他留下的阴影依旧存在,
我真的很不想继续面对下去了。
我会遗忘了你。
我会尽我所能的,
抛开你的一切。
对不起,
我会忘了,
我到底曾经多喜欢,
多思念,
的情绪。

我会忘了,
就如止水一般平静。

====================
知道吗?
喜欢的感觉就像上瘾的毒药,
咳了一次又想继续下去。
就算生命被威胁,
也毫不在乎。

你从来都不知道,
你的身影,
声音,
手掌,
出现在我的幻想里,
以及那梦境了,
不下百次。

一言一语,
依旧在心底,
看到的是什么?
是甜滋滋的我,
笑得很开心,
没有烦恼的我。
就是在看到你的时候,
可是,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宗教问题。
我知道。
虔诚的基督徒。
你是吗?
我恐惧。
真的。
像上次一样吗?
别人选了上帝,
而不是我。
你知道哪种感觉是多么的恐吓吗?

你不知道。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怎么想
我怕的
我怀疑的
我放下的
究竟是什么
我真的,
很想很想,
永远看着你的眼神,
告诉你,
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每每你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
在流血。
你看见了吗?
没有。
你从来都不知道,
心,
疼了。
把忘怀的感情,
留在无谓的笔记本里。
是时候,
关上这本笔记本了。
笔记本里,
记录的,
竟是,
无数次的
永远的八点半。
还有你的名字。
我爱你,
我爱你不?
我怀疑自己,
也怀疑你。
记得吗?
你说的秘密?
你究竟要几时才告诉我?

我,
不想知道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