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Xx...一瞬间的幸福...xX

其实,
一直在预算你会几点信息我。
我又猜对了哦!
我就知道你会在那个时间
信息我。
问我昨天还没有说完的话题。
你这个人~
就是爱自己。

===========

我,
很喜欢,
被你说,
我是你的。

虽然在你的心里,
只是说说的一句话,
可是,
我把这句话,
变成我对爱情的依赖。
我是你的
所以我可以一直一直的依赖你。
我是你的,
所以我可以告诉自己
我可以一直霸着你。
我是你的,
所以我可以尽我所能的,
抱紧你,
不让你走。

可是,
每次她们的存在,
我总是会对自己说,
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是你的。
她们比我好。
我知道。

我告诉过你,
我心里住了一个人,
你从来都不问我,
那个人是谁。
你是不在乎,
还是你已经知道那个人是你?

你说过,
如果那个人拥有了我,
他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你是知道,
那个人是你,
还是你的心在流血,
把我交给别人,
还是你只是在无谓的称赞?

我不知道。

这个答案,
我很想知道,
也很恐惧知道。
对不起。

============

我,
是你的,
这是一瞬间的幸福,
带给我的意义。

=============

我爱你,
我爱你不。
对不起。

============

我曾经告诉你,
对不起,
不可以随便说,
他会失去原有的意义。
可是,
你却不明白。
你还是常常对我说对不起。
可以不要再说对不起吗?

=============

心里的暖流,
在思念你的信息时流出,
恐惧的河流,
在远远望着你的时候,
一涌而出。

我爱你,
真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