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好想对我的"家人"说...

我有很多哥哥和弟弟...
姐姐和妹妹...
赫赫...
不过...最疼,最爱的...
应该是跟我结拜最久的...
德豪...
觉得有他在...
实现梦想好想不会很难...
谢谢你哦..
我最疼的弟弟︿︿
谢谢你一直在我左右...
︿︿你的一言一语,
真的影响我好多哦...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是那种男女朋友的关系...
可是我都会被你影响...
为什么呢??
不知道..
德豪跟他的堂哥真的是天囊之别..
也许我和德豪有接近的梦想吧...
真的好谢谢他常常在我的左右...
赫赫...
虽然说我们不是天天在一起讲话...
不是天天见面...
但是跟他在一起说话的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
赫赫...
可能这个就是亲情吧...
谢谢...
还有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姐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