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好想哭...

好多事...
发生了...
苦笑,痛哭...
赫赫...
真的很多很多事...
让我想了好久好久...

第一件...
看到自己的作品没被接纳...
而且是代略抄袭的作品...
看到自己的作品真的不被接纳???
赫赫...
加油加油...
让自己再作新作品...

第二件

我的solo还没有做好...
阿...
完美离我好远好远...
要赶快练好...
希望我能够做到最好最好...

第三件
乐队的进步好想不是很快...
教练又施压了...
要我们练好,他才来..
我这个身为conductor的...
竟然什么都做不好...
我竟然不能让我的乐队进步...
阿...
我要怎么办???

第四件
好不想练琴哦...
因为很懒惰...
赫赫...
不会想哭啦...
只是觉得...
为什么自己那么懒阿...
赫赫...
看到theory又懒...
哇佬...
真的很懒惰...

第五件
为什么我那么脆弱呢???
那么容易就能打败我...
为什么...
赫赫...
要加油...


不管是为什么事...陈宝韵...
你要加油...
为明天...为自己...
为将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