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今天是2009年了!!!!!!!!!

不知不觉过了一年。。。
阿。。。
好快噢噢。。。
今年到我要考spm了!!!!
不好了!!!
假期策划要做的东西什么都没有做到。。。
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加上我很懒。。。
好吧!!!
在此立下要做的东西。。。
好让自己今年能够完成。。。
好的。。。
开始吧!!!

1.)在今年的6月27日,把我们的concert做好!!!
2.)今年的spm一定要做到最好,不要又忘记做而没有机会拿到佳绩。。。
(pmr我因为忘记做一个小小的部分而只是拿到7个a,棰心肝)
3.)我要在钢琴上拿到好成绩,最好就是拿distantion~~~kaka~~~
4.)要把明年加入我们乐队的新生教到最好也是最快的!
5.)我要我的重量减轻!!!
6.)我不要轻易认输!!!不管是什么事,即使没有做到最后也不能放弃!!!
7.)希望爸爸妈妈病倒的时候我能够尽一份力。。。他们平时那么照顾我~~爸爸妈妈不要不能撑住可是又要硬撑了,我很心痛,让我尽一份心力吧~~~一定要告诉我要怎么帮你们。。。
8.)希望自己的吹奏技巧可以更上一层楼!努力继续做最好的!!!
(不要让自己退步!!花点时间来练!!)
9.)让乐队的每一份子懂得什么叫铜是一家!
10.)让自己更完美~

10大点,希望自己在2009年能够完成~
祝福天下人都可以平安度过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