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在劝自己成为海洋。。。

早上出门前,爸因为妈有时不理睬的态度而骂妈。。。
我真的看不顺眼。。。
就帮妈妈说,妈的耳朵有问题。。。
这是真的。。。
而且他也没有说明自己跟谁说话。。。
我就说。。。
妈妈可能不知道你叫他。。。
结果。。。
我爸爸生气了,他骂我。。。
他说。。。
你再说,再说多点。。。
你白白给我打。。。
你现在是在。。。
强词夺理
我发誓我没有。。。
我只是看不惯爸爸这么说妈妈。。。
我讨厌这样子的爸爸。。。
我没有做错东西。。。
就算他讲我没有温习功课,我没有话说,因为我不对。。。
每次都说我顶嘴,脾气不好,我承认我有。。。
可是我不是一个不能接受批评的人。。。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哭了。。。
可是我努力劝我自己。。。
不要哭。。。
等下去乐队你就能笑了。。。

可是。。。。

我换来的是。。。。
一群责备我筹划的游戏不好的结论。。。
我一直都努力不去哭。。。
也努力让自己不那么失望。。。
可是。。。
我就是已经没有力气去弄好了。。。
我无力。。。
甚至,到最后留下跟我们一起玩的人越来越少。。。
就连我最希望能够留下的。。。
也去骑脚车了。。。
不止。。。
就连我希望看到senior的笑容也没有机会。。。
知道吗????
我为了那个寻宝。。。
我筹划了好多天。。。
绞尽脑汁的成果,带来不被尊重。。。
我真的心酸。。。
我不会再帮忙弄游戏的东西了。。。
最好我什么都不要做。。。
好气。。。
也好累。。。
到最后最后。。。
我真的不想笑了。。。
我从来没有那么想哭过的。。。


凯欣说我很海洋。。。
(海洋就是说,脾气好,能够忍受一切)
其实我一点也不得。。。
还是说。。。
因为我太海洋了。。。
所以,容易被欺负????
我不懂。。。
我讨厌被别人欺负得自己无话说。。。
更讨厌被家人那么压迫。。。
我讨厌学业。。。
如果没有学业,我有很多时间做好想做好的东西。。。。

>.<
讨厌。。。
我在会馆的时候拼命忍住。。。。
回到家。。。
我终于得到解放了。。。
我可以尽情地流泪了。。。
我可以尽情地哭。。。
尽情地大喊大叫。。。
更加能够。。。
尽情地去对电脑打字。。。
用不同的文字,
说出我的心声。。。
不过。。。
我不知谁会看到。。。
看了。。。
会怎样。。。
我不知道。。。
因为。。。
讨厌人家说我制造谣言还是什么。。。
我不想再被限制了。。。
我讨厌。。。
讨厌家人的限制。。。

2 comments:

trbn_yan9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rbn_yan93 said...

成为真正的海洋是门高深的学问噢~

不要气馁噢~

这是终身要学习的东西~

哈哈~继续学习噢~

知道吗?

*感觉上我在训话== 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