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预感

知道什么是预感???
预感是个让人有好及坏的感觉。。。
今天。。。
我的预感是什么???


预感了补习会想睡???
这个蛮对的啦。。。
(=.='")
好像很不喜欢这个老师了,所以就不想听他讲课。。。

预感了练习会发火???
这个我倒是没有料到。。。
因为乐队很少快。。。
他们可能很累吧

预感了今天要开检讨会???
从来没打算。。。
我也没有想过,大家会不会怀疑我们一早安排了???
其实没有的,当场就说要的。。。
大家也没有想过。。。
主席会怎么说。。。
我会怎么说...
谁会怎么说。。。
就是那么一瞬间。。。
我屏住了呼吸。。。
因为我也错了。。。
说对不起。。。
也说谢谢。。。
自己也说了很多很多。。。
也看到了期待答案的人有了心底的答案。。。
可是,眼泪从他们的眼睛滑落。。。
我没有办法帮忙,因为我不是他们。。。
唉。。。
对不起和谢谢你都交集在一起。。。


预感今天会有人帮我们买蛋糕???
这个真的没有想到。。。。
因为学妹的生日要到了。。。
她妈咪要我们全队一起跟她庆祝。。。
谢谢她的妈咪。。。
哈哈。。。

预感了今天的礼物蛋糕前能收到???
不知道。。。
只是觉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
还剩5个人。。。
就收齐了。。。
赫赫。。。

预感了今天会想哭???
不知道。。。
听了别人说一些事。。。
我突然想起。。。
一些已经强迫不去想的事。。。
可是看到镜子,那件事,
就是那么历历在目。。。
好像才是几天前发生的事。。。
其实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我。。。
真的哭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另一个被其他senior骂的senior了。。。。


预感了今天会吵架???
有想到可是没想过会吵。。。
怎么说???
哈哈。。。
不过。。。
我们像回以前。。。

预感了今天会怎样。。。
可是不是很准。。。
也不是不准。。。

希望我的预感告诉我。。。
明天会是个好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