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尽兴

今天又表演。。。
赫赫。。。
我conduct的时候。。
哈哈。。。
差点。。。
出状况。。。
赫赫。。。
不过没什么了。。。
一下台。。。
爸爸就跟我握手。。。
之后呢。。。
我们放乐器的时候。。。
校长都跟我握手。。。
说很不错。。
哈哈。。。
都不知怎么回应。。。
希望我们的乐队能影响他一些些吧。。。
赫赫。。。
其实都不知怎么讲。。。
都没有什么准备,都还好阿。。。
赫赫。。。
然后今天帮了仪媚和eunice庆祝生日。。。
哈哈。。。
他们的蛋糕瞒美的噢噢噢。。。
之后。。。
他们就玩。。。
CREAM!!!
omg!!!
闪!
结果还是要抹地。。。
不然就。。。
中。。。。
然后马上回去吃宴席的东西。。。
吃着的时候。。。
就。。。
干杯!!!
哇佬!!!
突然间。。。
有水出现!!!
他们竟然。。。
玩水!!!
然后就开始了水战。。。
还打破人家的玻璃杯。。。
(=.=")
我们真的很皮。。。
还弄湿人家aunty的美美的衣服!!
哈哈~~
之后呢。。。
团长就请我们喝shandy。。。
就一直干一直干!!
赫赫。。。
shawn一个人就拿了4,5瓶来喝。。。
赫赫。。。
其他的都喝了一两瓶。。。
包括我啦!
我们真的很好彩。。。
人家一罐rm2。。。
我们就free。。。
哈哈~~~
喝到~~~~
爽~~~~
我爸爸还拿了气球给我的妹妹。。。
我妹应该会很高兴吧~~
其实当中发生了一些事。。。
不说吧。。。
因为。。。
不要让几滴污点影响自己。。。
很开心,能做好。。。
当然。。。
希望我们的每一场表演都顺顺利利咯~~~
我看。。。
尽力争取表演。。。
让他们知道。。。
只是表演罢了~~~哈哈~~~
这招!
好用到。。。
不过。。。
还是希望。。。
在最大的场面。。。
他们都可以以。。。
这只是个表演。。。
不要去太介意~~~
赫赫~~~
祝福今天和明天噢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