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才一下子。。。

真的。。。
才一下子。。。concert过了。。。camp也过了。。。
好像变得比以前更累了。。。
因为想哭的心再度出来了。。。
好啦。。不要只说我自己。。。
看看我们的行程吧~~~

第一天121208 concert day。。。
我们期待的一天。。。这一天,让莫名的紧张。。。
什么东西都还作。。。
啊啊啊。。。
怎么办。。。一大早就快快做。。。
搬搬搬!!!!!
一直搬。。。搬呀搬,搬到十一点都还没做完。。。
啊啊啊~~~
看到昭霓跑来跑去的。。。
我们彩排的时候。。。好紧张哦。。。
竟然会这样~
下午的时候。。。就一直一直玩。。。去颠。。。
哈哈。。。
到了晚上!!!超级紧张。。。
你有没有听过团员紧张到没有拿到总谱??
wakaka~~
我就是那个。。。
然后我们就开始表演啦。。。
开始了我的solo的表演~
我觉得不够好~~
哈哈~~
晚上的时候。。。
就在他们中化的表演。。。
我们就有命令要下去和兴华和我最崇拜的sk~~~~~~~~~
交流!!!!!!!!!
真好。。。
赫赫。。。
对不起中化拉~
哈~~
终于认识了我的偶像。。。
哈~~
中化看起来好严肃哦。。。。


先写第一天。。。
明天再写吧~~~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