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全新的一天。。。

今天。。。
我,昭霓,edmund,晃佑一起去yamaha总站还timpani。。。
哇。。。
好累哦哦哦。。。
赫赫。。。
我们回到学校。。。
除了晃佑之外。。。
我们都去吃饭了。。。
吃了饭就剪剪头发。。。
也许最近的事真的令我难受到想让自己通过别的地方发泄吧。。。
又拿了自己的头发去发泄。。。
哈哈。。。
好笑吧。。。
其实,我是很想不表露。。。
可是。。。
就是不知道。。。
为什么。。。
我就是能忍一时。。。
却不能忍永远。。。
就算是一些鸡皮蒜毛的事。。。
我也在乎得要命。。。
我想通过改变表达我的不满也让我忘记我不想记起的事。。。
可能是傻。。。
为什么不说??
为什么不告诉最知心的朋友???
我。。。
也不知道。。。
以前有昊天。。。
可是,现在??
就连德耀的事一起算吧。。。
我真的不知要向谁说。。。
我好想哭。。。
可是哭让我更难受。。。
我想做笑柄,
让自己放松。。。
可是,有时做笑柄的时候,我的心比哭更难受。。。
(因为没有人笑)。。。
不管是什么事,
我都不想去难受了。。。
当我听到他们说回以前的事。。。
就更加证明这一切。。。
我不能忘记以前的伤疤。。。
就算是已经两年了。。。
我还是忘不了。。。
那个伤。。。
把我带进了黑暗。。。
你们知道吗??
黑暗对我而言是一个把我锁进一个密不透风的箱子。。。
我。。。
不知为什么。。。
我只能坦言告诉惠敏和俊楠我的事。。。
有他们两个在。。。
我会舒服点。。。
可是。。。
假期的时候。。。
也没有机会。。。
哥哥和姐姐。。。
我很需要的时候。。。
都不在。。。
你也许会问。。。
朋友呢??
老实说。。。我,认为朋友不喜欢看到你的哭脸吧。。。
就算是小过我的。。。
我都不会向他们透露我真正的心情。。。
我只愿意把一切丢去给哥哥姐姐。。。
哥哥。。。姐姐。。。
我想你们。。。
我想靠在姐姐肩膀哭。。。
因为这样。。。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
我剪了头发。。。
也放松了许多。。。
真的。。。
好像又是变成另一个人。。。
哈哈。。。
我已经完完全全放弃了爱情。。。
也答应了自己。。。
我不会嫁出去了。。。
为了自己的梦想。。。
那么。。。
只剩下,让我能奋斗的。。。
乐队,学业,钢琴。。。
我就要做好咯。。。
全新的面貌,全新的生活。。。
也是全新的陈宝韵。。。
全新的鲍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