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continue.....

第二天。。。camp day。。。

哇佬!!!昨晚3点才睡。。。
没办法。。。我们还没有做好时间表。。。
呜呜呜。。。
哈哈,我们要继续奋斗。。。
终于拟定好了!!!
yes!!!!!!
美好的一天要开始咯!!!!
好的!!!
开始破冰吧!!!!
这时才看透了。。。中化的人。。。。。
好。。。。
三八
哈哈阿~~~
我们玩了游戏,自我介绍。。。
就开始section的交流。。。
就超级热了。。。
流了好多汗哦。。。
哈哈。。。
我也认识了他们的saxophonist。。。
赫赫。。。
我想玩咧。。。
可是。。。
哈哈。。。
哇佬!!!
他们其他人玩到很爽。。。
shawn就被罚用屁股写自己的名字!!!!
(他们真的是,交坏小孩子。。。)
还有。。。
志贤被carmen说很a。。。
然后我也中招。。。
要跟志贤求婚!!!
omg!!!
到后来又是美诗根志贤。。。
。。。
没话说吧。。。
然后还有同性恋的。。。
还有相扑。。。
瓦老!!
笑到我。。。
瓦卡卡卡!!!!
看他们几时upload。。。
赫赫。。。
然后就一起玩打脚。。。
哈哈~~
他们玩到好刺激。。。
下午呢我们先休息然后就用乐器交流。。。
我想和我的学弟妹拍照。。。
可是。。。
他们没反应。。。
我觉得。。。
我到底在他们的心底有没有一个位子??
就连以前的儿子。。。
我们三个saxophone的,
一起问他。。。
他有没有来,他就只是回了brenda。。。
我到底有没有存在的地位呀??
下午我们交流的时候。。。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不同。。。
这次的交流会。。。
让我明白。。。
每个乐队的风格不一样。。。
我也问了很多自己好奇的东西。。。
不管是乐器还是音准。。。
哈哈。。。
不过,在交流的中间的时候,发生了几件事,让我很心酸。。。
虽然,不是很严重的大事。。。
可是。。。
不知不觉中。。。
让我觉得。。。
我到底是不是我们乐队的conductor??
真的。。。
我当时差点流泪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没有存在感了?
为什么突然间,我觉得,我不应该出现?
赫赫。。。
不过自己就马上逼自己不理这些事。。。
就去和其他人一起交流了。。。
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也看到了自己想看已久的baritone saxophone...
以及他的声音。。。
哈哈。。。
我们之后就一起合奏小叮当。。。
瓦卡卡~~
还好啦。。。
晚上吃了晚饭。。。
又团康拉。。。
其实跟凯欣没沟通好。。。
所以不是很成功。。。
对不起哦。。。
中化的朋友们。。。
不过看他们蛮享受的样子。。。
看力万和博文跳钢管舞。。。==
我和凯欣也和牺牲了点点。。。
要和祥恩牵手。。。
赫赫。。。
大家一直一直笑。。。
也欣慰了少少。。。
赫赫。。。
我们之后又颠。。。
我就趁机跟明励交流一下下。。。
哈哈。。。
可是因为他们要搬东西我们也要进队。。。
就没有办法咯。。。
进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最可爱的教练打给我们。。。
当时。。。
我们就一直讲讲讲。。。
我承认啦。。。
我是有点过渡激动。。。
导致有一个团员骂我咯。。。
我当时,真的一不小心。。。
就骂回去了。。。
我的心又受伤了。。。
才一天,就发生那么多否认自己的事。。。
当时真的好想哭的。。。
可是,我就忍咯。。。
就去三八,当下笑柄,做做不属于自己的自己。。。
不管是大喊大叫,还是被人家笑。。。
我自己总算比较安定了。。。
之后,终于找到交流的机会。。。
可是。。。
就接到命令要去睡觉。。。
就这样要准备去睡了。。。
可是。。。
shawn这时进来。。。
他差一点就跟我们一起睡。。。
赫赫。。。
因为他说明励要玩他。。。
结果他还是回去睡了。。。
赫赫。。。
这时的我。。。躺在睡袋。。。
辗转难眠,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
不管是团员的冷落。。。
团员骂我的一句话。。。
安城的不回应。。。
教练的每一句话。。。
下午发生的事。。。
自己的不满。。。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流泪了。。。
哭了。。。

第三天。。。最后一天。。。
我昨夜根本睡不好。。。
因为腰酸背痛。。。。
痛。。。
绝对不是因为我哭哦。。。
赫赫。。。
第三天。。。
继续去明白我想知道的事。。。
然后。。。
就开始了离别仪式。。。
然后唱choral...
haha...
之后就一大堆有的没的。。。
就结束咯。。。
中化走后。。。
我们就搬乐器回去了。。。
哈哈。。。
辛苦的旅程。。。
赫赫。。。
然后呢。。
我,昭霓,美葵,晃佑和曼曼走路回去。。。
赫赫。。。
我们真的太累了。。。
回到学校就睡了一下子。。。
才去pizza hut吃。。。
赫赫。。。
他们的中化一定是在enjoy吧。。。
我们吃完了。。。
淋雨买了锁头。。。
才回去。。
然后。。。
我们在中途一直策划要知道秘书的男朋友是谁。。。
哈哈。。。
我们真的是衰。。。
赫赫。。。
我就这样带着很累的身体和身心回家了。。。
好累哦。。。
回到家。。。
就上上网。。。
也问了朋友这次的演奏会。。。
他说不好。。
也许不一样的乐队吧。。。
不一样的见解。。。
虽然我觉得我们真的进步了。。。
可是别人认为不好也没关系。。。
因为。。。
我们已经进步了。。。
介意也让自己更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了。。。
就关上电脑。。。
睡了。。。

~~这就是我的心情。。。。~~

No comments: